今年(2016年)已觀眾身分,親自來屏東縣車城鄉媽媽手冊贈品到巴西感受奧運氛圍,下一屆2020東京奧運,李育純更打算申請加入志工的行列,到時再請假飛去東京,繼續參與4年一度的奧運盛會。(民視新聞季芸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坐在第1排觀眾席,眼神專注的為在場上,比賽的戴資穎加油,她是來自台灣的李育純,目前在阿根廷工作,特別向公司請假飛到里約,就是要在第1線幫台灣選手加油打氣。

台灣加油民眾李育純:「沒有很特別,只要是有中華隊的比賽,我就會想看,我從去年(2015年)底就先買好,我那時候是先透過台灣代屏東縣三地門鄉幼稚園補助理商,那邊買票,我先買到開幕式的票,因為開幕式的票,其實最難搶,我先買到開幕式的票,然後還有比較熱門的男排.女排,然後還有就是田徑決賽,對我就這幾張票先買,然後其他就是,像這樣單場比賽,就是來現場在買這樣。」

其實早在第1天的開幕式,李育純就已經來到巴西為了這趟奧運圓夢之旅,除了工作請了半個月的假,另外還包括自費的機票來回,以及買比賽門票,零零總總算一算,花她1個月的薪水跑不掉,但是這一點都澆不熄,李育純對奧運的滿滿熱情。

臺南市中西區媽媽贈品台灣加油民眾李育純:「錢再賺就有,可是這個機會也許,一輩子就只有一次,新北市貢寮區幼稚園補助來里約看奧運,所以我就是,啊不管了,就請假也沒關係,就過來參加這個奧運這樣子。」

為了參加這難得的奧運盛會,有位目前在阿根廷工作的台灣人李育純,特地請了半個月的假,全程自費來到巴西!從第1天開幕式,到剛結束的羽球比賽,場邊都能看臺南市七股區托兒所補助到她的身影替台灣選手們打氣,過去也是運動員的李育純說,為了這趟旅程規劃了長達半年時間,4年後還打算去東京申請當志工,繼續感受奧運盛會的熱情。臺中市大肚區媽媽免費贈品

新北市中和區媽媽手冊贈品


arrow
arrow

    nfcd0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